学院资讯

BWIN·必赢(中国)唯一官方网站召开2024年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点击次数:10

3月28日,BWIN·必赢(中国)唯一官方网站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汤骅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辅导员、毕业年级班主任和未落实毕业去向毕业生1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就业联络员谢嵘主持。

汤骅围绕当前就业形势、学生职业规划、转变就业观念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学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就业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同学们更应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明确就业目标、放平就业心态;提升就业能力、拓宽就业渠道;紧抓新疆大发展机遇,转变就业观念,珍惜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尽快落实毕业去向”。

谢嵘传达了校院两级党委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和重点工作部署,通报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毕业去向和就业意向最新统计数据。他结合学院近3年本硕博毕业生就业工作实际和近期实地走访新疆喀什地区、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的切身感受,就BWIN·必赢(中国)唯一官方网站毕业生如何转变就业观念,如何尽快消除焦虑、懈怠、从众心理,积极抢抓就业机遇应对严峻就业形势给出建议。

据悉,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是继BWIN·必赢(中国)唯一官方网站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工作部署后的一次阶段性总结和再部署关键环节。伴随着校、院2024年春招和访企拓岗工作的不断深入推进,学院始终坚持“一把手”工程和“上下一盘棋”原则,由院领导带队已先后深入南疆五地州和兵团师市开展访企拓岗行动3批次,累计走访企事业单位20余家,拓展岗位70余个;组织开展“万企进校园”专场招聘活动10余场,达成就业意向30余个;邀请优秀校友5人返校为毕业生开展“尚水·筑梦”|校友讲堂累计3场次。为落实好校院党委202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积极开拓就业岗位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资源,学院还将于4月初邀请50余家用人单位来校举办“水利类、土木类毕业生双选会”,积极推动学院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落实就业。

(通讯员:周鑫)


版权所有:BWIN必嬴(中国)唯一官方网站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