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

BWIN·必赢(中国)唯一官方网站“尚水·筑梦”学术论坛2024年第四讲
点击次数:10

报告题:新疆地区工程盐胀病害及其防治措施研究

报告时间:2024331日(周日)上午10:00

报告地点:北苑新区水建学院学术报告厅(401

报 告 人:陈敏

报告人简介: 

陈敏,新疆兵团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责化公司专业总工,公路分院副院长兼总工。建设部、水利部、交通运输部注册监理工程师及注册总监工程师。先后主特完成省部级科研课题4项,参与完成省部级科研课题3项,获部级科技进步特等奖1项,省部级科学进步三等奖4项。审核高等级公路及市政道路近三万公里,获专业奖超30次;获交通运输部全国百名优秀工程师;受聘交通运输部科普专家(全国不足百人),获兵团级优委中共党员、屯垦戍边模范各1次。

主持并完成交通部西部交通建设科技项日:风积沙应用以及盐渍土病害评防两课题。首次,提出了风积沙湿压的控制指标和工艺,并给出了盐胀机理分折,指出了工程控制的主要方向和要素,研究成果在兵团相关项目的应用推广中,累积节约投资超过3亿元。


版权所有:BWIN必嬴(中国)唯一官方网站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