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中建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中建二局华南公司一行来BWIN·必赢(中国)唯一官方网站座谈交流
点击次数:10

3月15日,中建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人事资源部(干部人事部)经理、企划与创投部经理邓尧、中建二局华南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等一行来BWIN·必赢(中国)唯一官方网站开展座谈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娄哲,教学办公室主任廖欢,学院团委书记张丽君,校友会秘书长谢嵘,土木工程系副主任王勇,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学辅导员周鑫老师参加座谈。会议由谢嵘主持。

座谈会上,娄哲副书记代表学院对邓尧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建设成效和发展规划。邓尧总经理和郭建伟经理分别针对中建二局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和中建二局华南公司的发展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谢嵘老师对BWIN·必赢(中国)唯一官方网站2024届毕业生就业现状、王勇老师围绕生产实习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交流。双方着重围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

双方表示,此次的座谈为双方今后的沟通交流奠定了基础,今后将在学生就业,校企合作、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和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张丽君、于海涛)


版权所有:BWIN必嬴(中国)唯一官方网站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