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BWIN·必赢(中国)唯一官方网站第四届宿舍管理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点击次数:10


2024315日,水建学院第四届宿舍管理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学院尚水会议室圆满举行,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宿管委指导教师李小强及宿管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李小强强调,宿管委作为学生宿舍管理与服务的主要力量,要在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维护校规校纪,倡导良好的院风学风,营造和谐、向上、安全、文明的宿舍文化氛围中发挥更大作用。

宿舍管理委会负责人李少威代表第三届宿管委做工作汇报,同时对新一届宿管委提出希望“要接好接力棒,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发挥管理服务和榜样引领作用”。

随后正式进入宿管委各岗位竞选发言环节,通过投票选举,最终推选出新一届宿管委委员4名。最后,李小强老师做总结讲话,他带领新一届宿管委成员共同学习了宿管委岗位职责和履职要求,勉励新一届宿管委全体成员在未来学生公寓一站式社区建设、宿舍文明建设和各项服务工作中要发扬不怕吃苦、甘于奉献、主动担当的精神,筑牢宿舍育人阵地,发挥宿管委更大引领作用,不断创造新的成绩,更好的为同学服务。


文、图:李小强



版权所有:BWIN必嬴(中国)唯一官方网站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