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新疆城镇供排水协会秘书长张俊林一行来BWIN·必赢(中国)唯一官方网站座谈交流
点击次数:10

3月19日,新疆城镇供排水协会秘书长张俊林、昌吉市清源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王秋莉、远大阀门集团新疆区域副总刘立鸿一行3人应邀来BWIN·必赢(中国)唯一官方网站座谈交流,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书记李俊峰教授主持会议,原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崔福义教授及学院给排系相关教师参与了此次座谈。

首先,李俊峰代表学院对张俊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就学院及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近年来在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战略发展规划进行介绍。给排系主任王健康就本专业学生人数、人员比例、毕业情况、就业方向、求职意向及留疆率等内容做了补充介绍。

张俊林详细介绍了新疆城镇供排水协会自成立以来在“建立沟通平台、促进水协发展及传播优秀文化”方面做出的主要业绩,并对与高校友好合作、共谋发展、携手共进的愿景进行了展望和详细规划。

此外,崔福义就双方在给排水行业合作中涉及的水利系统人员培训、基地建设、专业技术技能大赛开展、技术人才继续教育等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王秋莉等企业领导就校企合作、人才招聘、人才培养、项目联合申报、工程示范、工程应用、实际工程问题攻坚克难等方面也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有望促进行业协会、高校、企业多方合作并推进“产、学、研、用”相结合,引领双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教育、生产、工作和公共服务中去,也为后续毕业生的“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王文怀)


版权所有:BWIN必嬴(中国)唯一官方网站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