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倾尽丹心育桃李 奉献韶华铸师魂-BWIN·必赢(中国)唯一官方网站举办吕德生老师荣休仪式
点击次数:10

躬耕杏坛数十载,倾尽丹心育桃李。3月18日,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学院在401会议室为吕德生老师举办荣休仪式。仪式由学院工会主席王平书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汤骅、副院长袁康、陈伏龙以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农业水利工程系、水利水电工程系和智慧水利系等老师共同参与见证这一温情时刻。

仪式伊始,大家一起观看了特别为吕德生老师精心制作的退休纪念视频。视频中回顾了吕老师在教育教学、科技创新、管理服务等岗位上,建功立业的奋斗历程以及对青年师生的殷切期盼。

观看视频后汤骅代表学院向吕老师送上祝福,并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吕德生老师在学校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年华和心血,始终发挥着老教师、老党员的示范引领表率作用。他的经验智慧、道德品质、谦虚之心、热情之心激励着年轻教师不断进取,薪火相传,凝聚起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精神信念,也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贡献了自己的聪明智慧和奋进力量。

随后教师代表金瑾发言。她代表青年教师感谢前辈为学院教育和科研事业做出的贡献,并表示,从吕老师身上学习和感悟到许多宝贵的精神品格,表达了传承优良作风的决心,将以吕老师为榜样,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吕德生老师发表感言,他表示在学校工作的39年美好时光转瞬即逝,并表达了对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福,希望青年教师要抓住时光,珍惜机会。

桑榆非晚、柠月如风,育人使命、薪火传承。一场暖心的退休仪式,不仅仅是一份厚重的尊重与关爱,也是一份初心使命的传承与延续。让我们共同祝愿吕德生老师退休后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幸福平安!


版权所有:BWIN必嬴(中国)唯一官方网站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