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BWIN·必赢(中国)唯一官方网站举办 “蓝泽助翔”朋辈帮扶计划启动仪式
点击次数:10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干部在思想引领、学业帮扶、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榜样示范朋辈引领作用,促进同伴之间的互相支持和共同成长进步1117下午BWIN·必赢(中国)唯一官方网站“蓝泽助翔”朋辈帮扶计划在学院朋辈课堂教师正式启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娄哲,团委书记、学工办负责人张丽君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该项目学生负责人陈东鹤主持。

娄哲代表学院党委对“蓝泽助翔”朋辈帮扶计划项目的顺利实施表示祝贺。他强调,11月是我校的学风建设月,也是学院2023年学风建设年的关键阶段,“蓝泽助翔”朋辈帮扶计划的正式启动,是加强学院“三全育人”体系建设和学风建设的有益补充,对于培养学生自主拓展学习和身心发展都有着积极作用。希望项目团队成员广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在负责教师的教育指导和监督下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切实发挥好朋辈育人互相支持和共同成长进步作用,取得预期成效。

随后,项目团队苏宁、张若远、贾路楠等分别从挑战杯竞赛、考研、求职几个学生普遍关切的问题为与会学生分享经验。

据悉,该项目由院学工办、团委、学生党总支具体负责教育指导和监督,组建以本、硕、博在校学生党员为核心成员的管理和运营团队,依托学院“三全育人”体系建设和学风建设年实施方案,集聚各方优秀学生力量,聚焦学生现实需求和发展困惑,按照调查研究、团队研讨、确定选题、制定方案、组织实施、复盘总结的程序开展工作。主要采取座谈交流、宣讲授课、课外辅导、个体咨询等活动形式开展“朋辈帮扶”,助力BWIN·必赢(中国)唯一官方网站学生互相支持和共同成长进步,提升本科生学习、科研、创新、实践和就业竞争能力,促进学院“三全育人”体系建设和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文:张丽君、陈东鹤

图:谢嵘




版权所有:BWIN必嬴(中国)唯一官方网站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