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共青团BWIN·必赢(中国)唯一官方网站第三十七次 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点击次数:10


1117日,共青团BWIN·必赢(中国)唯一官方网站第三十七代表大会在北苑新区BWIN·必赢(中国)唯一官方网站401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娄哲,团委书记张丽君,学办全体辅导员和102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娄哲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致开幕辞,他指出,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坚持立德树人,在引领青年思想、服务青年成长等方面进行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团学骨干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起先锋领导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落实“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作风,自觉培养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发挥学生代表纽带和桥梁作用,动员引领广大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挺膺担当、团结奋斗。娄书记还强调,在以后的工作中,应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强化共青团作用,构建宣传工作新格局,组织好学科竞赛,结合好专业特色,努力开创BWIN·必赢(中国)唯一官方网站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学院团委副书记吕炫橪作题为《立足新起点 肩负新使命 实现新目标》的第三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近年来水建学院学院的共青团工作,明确了未来共青团工作的奋斗目标、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

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进行大会闭幕会,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团誓词并奏唱团歌。

共青团BWIN·必赢(中国)唯一官方网站第三十七次代表大会全体老师及来宾合影留念


本次团员代表大会为水建学院团学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的团委成员必将不负同学们的期望,带领广大团学青年继续远航,再创辉煌!

撰稿:邢文武静 张丽君

图片:赖明宇 徐俊飞


版权所有:BWIN必嬴(中国)唯一官方网站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