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学院开展2023年中秋、国庆开放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点击次数:10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为进一步加强师生实验室安全防范意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实验室安全,9月28日学院副院长杨广带队对全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检查。

本次重点对各实验室门窗、水电、仪器使用与管理、药品试剂存放与领取、废弃物暂存情况等风险点进行了检查,对存有隐患的地方,要求立即整改,杜绝实验室安全事故及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杨广副院长对正在进行实验的学生进行安全知识的宣讲,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开放实验室的安全运行,并强调实验室仪器设备运行时必须有人在场,不得擅自离开。各实验室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自觉担当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认真落实上级和学校有关工作部署,及时有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安全。

(通讯员:张壮壮)


版权所有:BWIN必嬴(中国)唯一官方网站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