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BWIN·必赢(中国)唯一官方网站集中开展2019级建筑学专业设计院实习学生派送工作
点击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建筑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的能动作用和综合实力,加强校企联合培养的力度,8月28日-8月31日,BWIN·必赢(中国)唯一官方网站袁康副院长带领教学办公室、建筑学系相关负责人,将2019级建筑学专业32名学生派送至新疆建筑科学研究院新疆维泰设计研究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建筑设计研究院、石河子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等8家校外实习单位,进行为期16周的设计院实习。

在与各实习单位开展一系列座谈中,袁康副院长对各位同学实习工作期间的要求进行了说明,同时从专业学习、人际沟通等方面鼓励同学们大胆尝试、主动求证、珍惜学习机会,在实习中掌握专业技能、锤炼过硬本领。建筑学系李洁主任就实习质量标准和问题反馈等方面进行了补充。

交流环节,各校外实习单位负责人表达了对和BWIN·必赢(中国)唯一官方网站共同开展实习合作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希望今后双方可以在社会实践、科学研究等各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新疆及兵团建筑设计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此行学院还与新疆长城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新疆昆仑工程咨询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协议,并进行挂牌。

本次实习学生的派送,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厚望。同时,为学院开拓新的就业渠道,并与实习单位开展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图1.石河子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座谈

图2.参观石河子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

图3.新疆维泰设计研究院合影

图4.新疆城乡建设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座谈

图5.新疆昆仑工程咨询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基地协议

 图6.新疆长城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挂牌仪式


                               

                                                                文:廖欢 刘梦凡

                                                                                                            图:刘梦凡







版权所有:BWIN必嬴(中国)唯一官方网站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