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学院开展2023年暑假开放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点击次数:10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和学校实验室安全相关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实验室安全工作责任,切实有效防范和消除各类实验室安全隐患,确保假期BWIN·必赢(中国)唯一官方网站教学和科研实验室安全运行,保障正常教学科研秩序和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7月14日BWIN·必赢(中国)唯一官方网站杨广副院长带队对学院实验室安全及消防安全工作开展专项检查,重点对各实验室门窗、水电、仪器使用与管理、药品试剂存放与领取、废弃物暂存情况等风险点进行了检查,对存有隐患的地方,要求立即整改,杜绝实验室安全事故及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杨广副院长对正在进行实验的学生进行安全知识的宣讲,确保暑假期间开放实验室的安全运行,并强调实验室仪器设备运行时必须有人在场,不得擅自离开。各实验室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自觉担当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认真落实上级和学校有关工作部署,及时有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安全。


版权所有:BWIN必嬴(中国)唯一官方网站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