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自查工作
点击次数:10

为持续提升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对照教育部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要求,4月27日上午,学院副院长杨广带队对学院实验室安全及消防安全工作开展自查工作。

检查组对照2023年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方案通知要求,对实验室消防设施、通风系统、气体钢瓶、化学品、仪器设备和实验防护用品等进行了全面检查,逐项排查了前期各实验室安全工作梳理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做到不留一处死角,不漏一个隐患,杜绝实验室安全事故及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临近五一假期,学院实验室工作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把安全责任落到实处,各实验室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以此次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为契机,彻底消除隐患,压实实验室安全责任,保证学院实验室安全有序运行。


版权所有:BWIN必嬴(中国)唯一官方网站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